鸦烟永恒

可以抱图禁止商用

【all叶】创口贴(3)

意识写文有,逻辑细节无。

今天短更,明天发糖。

正文

脆弱的脖子被人掌控着,源源不断运送鲜活血液的动脉在薄薄的皮肤下任人宰割,冰凉的刺痛感抑制着叶修的呼吸。身体本能的颤抖,但是他的心里不知为何有一丝莫名的快感如同电流一般窜过四肢,或许就这样死了,他带着那个男人的秘密便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便不会再有痛苦了。

用刀抵着叶修下巴的刺儿头看他脸上漫不经心的笑意不禁恼怒,于是加重手上的力气。社会大哥不发威,真当他是杀马特啊?

刺儿头想想,觉得自己还挺帅,于是开口:“小子,直到你惹上谁了吗?”

叶修皱眉,脑内疯狂搜索着最近被他拒绝的那些女生,一一排除不可能的人,打算一边模模糊糊的回答一边继续寻找,“是那个..."

”混账!我女人的名字是你能叫的吗?“

”...“叶修还没说完便被人粗暴的打断。

”那你知道你为什么会惹上我吗?”刺儿头又洋洋得意道。

”因为..."

”闭嘴!你真以为自己很牛吗,别人遇着我连个屁都憋不出,你却胆大包天的回我话。我告诉你,你小子今天死定了!”

”......“叶修闭嘴了,不禁有些怀疑以这个刺儿头的尿性能不能准确的一刀捅死自己,他虽然想死,但是可不想挨个好几下休克致死。

这下没人说话了,周围安静的可怕。


这时一个易拉罐啪哒啪哒的从不远处的墙后被抛出砸到地上。随即一条长腿慢悠悠的迈出来,熟悉的校服让叶修心头一紧,那人不紧不慢的走过来,俊秀的脸上挂着能退寒三尺的八颗牙齿的标准微笑。

”这位大哥,有话好说嘛。“

”你又是哪冒出来的,滚!别碍我事!“刺儿哥明显不领情。

他撇撇嘴,面不改色,但是这次不论是他的笑还是语气都带着寒意:“我只是路过,顺便提醒你们一下,这片有条子。”

刺儿头手一抖,这下叶修的嫩脖子遭了殃,鲜血从划破的伤口缓缓流出。

”我可没骗你,他们还问我好些问题呢,估计是要加强这片的治安了,最近老能遇着条子。老哥,我善意提醒您,还是先撤吧,您也刚混起来,不能早早被抓,这出师未捷身先死,以后难免会被道上朋友笑话的。“这嘴皮子伶俐的厮句句戳中刺儿头的心窝,被唬得一愣一愣的,松开了钳制着叶修的双手。


这时候他走上前笑眯眯的看了一眼二愣刺儿头,猛地拽住叶修的手转身就跑。


”......“

”给我追!”


于是他们二人就与混混们展开了猫抓老鼠满巷子乱窜的大战,不知道这货之前是不是真的看见了警察,还是他们动静太大热的居民报警,反正在他们开打不久警察就真的赶来了。


然后就有了现在的画面:两个挂了彩的中学生狼狈的并排躺在狭窄小巷里,他们望着被搭着各种内衣内裤的晾衣绳挡住一大半的天空,傍晚最后一次夕阳还未散,火红的云零零散散的铺在蓝紫色的暮色中。


“...苏沐秋。”

“嗯?”

“你为什么来救我,他们人那么多。”

“因为.....你猜啊?”衣料摩擦的窸窣声在耳边被无限放大,苏沐秋转过身看向叶修。

“......真无聊,你是小孩子吗。“叶修没有看他,向深下来的夜空翻了个白眼。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啊,阿修。“这时叶修如果鼓起勇气转头一看的话,就会知道这双眼睛又多么温柔了,但是他没有。

后来回想起,他总会不由得遗憾叹惋,真是太可惜了啊。

叶修沉默了一会,刚刚对方那句”阿修“仿佛还带着滚烫呼吸吹到他耳边,久久不能散去。他对这个称呼不陌生,学校里稍微亲密点的同学都这么叫,一方面借此打趣他名字的古怪,另一方面彰显他们关系的亲近。但是这个称呼从苏沐秋的嘴中脱口而出却是与众不同的,沾染上了他特有的调皮,像柳条般弱软无骨,悄悄绕过叶修内心的防线,坦然的把滚烫的身体拥住他寒石冷铁般的心脏,就这么大方的做着无限长久的物理运动——热传递。



叶修就这样,半推半就的让一个人闯进了那扇无人捷足的心房。


TBC.

评论
热度 ( 12 )

© 鸦烟永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