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烟永恒

可以抱图禁止商用

【all叶】环太平洋

突然的脑洞,没什么剧情,文笔不好请多多包涵。请及时避雷。


正文

‘斗神叶秋凯旋归来!’

沉重巨大的钢筋铁门缓慢的开启,一叶之秋号战甲出现在蒸汽和浓雾中,当它那只足足有一个人高的铁足完全落定在门内后,基地里的全员欢呼着,为战甲中下来的全副武装人的又一次胜利而雀跃不已。

这个即使穿着铁盔也仍然清隽瘦削的人已然没有平常懒散没骨头的样,挺直腰脊,摘下头盔后露出那张令人熟悉又亲切的,带着笑意的脸——一叶之秋的操控者叶秋,也就是联盟最强的斗神叶修,不负众望的又一次击败了徘徊在太平洋的三级怪兽,尤其是他仅凭自己强大的精神力独自操控着战甲,这一点还没有第二个人能做到。



叶修走进基地里,他径直走向会议中心,身上的铁甲也是边走边拆卸着,递给跟在旁边的研究员,走到会议厅前的最后一个拐口时,身上只剩下黑色紧身衣了。他推开门,不出所料里面坐着的都是联盟各个战队的队长和最高驾驶员在开会。叶修也不顾自己打扰了会议导致所有人眼睛死死的盯着他,拉开一个空着的椅子大爷似的一坐,示意喻文州继续讲。

‘前辈,还是你说吧,你的事应该更加重要。’

不然怎么会刚从战甲上下来就马不停蹄的赶来呢,在座的人自然也都明白。

‘既然文州此般推辞,那我也不占用你们太长时间,长话短说,’叶修敛了笑意,但语气依旧懒洋洋的‘今天晚上,我要驾驶君莫笑去他们的老窝,一锅端了这些王八羔子。’


‘不行!’

‘前辈!’

这简直像喝多了后的胡话,在座的人都知道去虫洞是多么冒险的事,尤其是驾驶刚刚竣工没多久的君莫笑,叶修的这个犊子实在是不要命了!



韩文清黑着不能再黑的脸:‘叶修,不管你刚才的话是出于什么理由,联盟是坚决不会同意的,就算同意了,我也会赶在你出发前把你锁起来!’

周泽楷也重重的点头附和了一声:‘危险,前辈!’


沉默许久的王杰希突然开口了:‘叶修,你是察觉到了什么?’


张新杰不动声色的眯起眼睛,死死的盯着叶修。


而察觉到对方眼神的人却没有丝毫不自在,反而回看过去,徐徐开口:‘我发现这半年来,怪物的出现的规律改变了,它们原本每隔一个月出现一只四级以上的,并且虫洞也不断扩大,但是近期我发现,它们似乎是发现我们这块肉不好嚼,有些消极怠工了。’

‘无论从出现怪兽的频率和等级都在一点点降低,而且虫洞的波动也越来越稳定,同时有几个虫洞在闭合。’肖时钦接着他的话说道。


‘前辈的意思是,趁着它们的消极念头赶紧把它们收拾了,彻底解决,永除后患?’喻文州用笔点了点桌子,接着问道‘为什么不再等一段时间呢,等它们更加虚弱的时候不是更容易些吗?’

‘不,它们有两手准备,第一,我们最近的胜利总是取得的十分容易,人心皆喜,不免会掉以轻心,它们有最后的机会,在我们不备时放出重量级怪兽,若是我们战损严重,那么它们便最后一搏,倾巢而出;第二,它们应该是找到了另一块肥肉,和我们对战太耗力,若是一点点撤退地球的战力转移到另一头不被发现,那么留下一些消耗我们的实力,有朝一日它们回来,地球早已成为被一点点腐蚀的空壳,收服这里简直轻而易举。所以我们要趁此机会,让它们彻底打消任何念头,专心滚蛋在不回来。’

会议室在他说完后沉寂了。叶修说的有道理,但无论如何这都是太冒险的事,一时间没人想出怎么反驳他。



‘那前辈,你的伤怎么办。’张新杰打破了寂静。

坐在叶修身边的方锐立刻扯开他的衣领,果然,腰上有一块不小的伤口,血液在呼吸时腰腹起伏间流出。

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凉气,用眼神责备他的逞能。


‘哎,还是被你看出来了。我就是因为这个伤口才选择驾驶君莫笑的,这个战甲相比一叶之秋要轻巧的多。’


‘前辈,如果你执意这么做,请允许我和少天在左右保护你。’喻文州态度坚决的看着他,温润的眼里是不容拒绝的坚毅。

眼看着其他人也要开口,叶修立马打断他们:‘我需要你们在我身后,一起出动一定会打草惊蛇,等我找到时机,你们再出来。而且我希望一叶之秋由孙翔和邱非共同驾驶来帮助我。’

这句话倒是安了不少人的心,但同时又让人揪起心来——叶修只身去往虫洞还是太危险了,即使在他身后到时候真有什么不测也只有在后面无法援助的无力感。



‘你一定要这么做吗?’韩文清一字一句的问他。

‘一定。’而叶修的答案也如同韩文清所想一样坚决。



一定,这一次再也不会动摇了。

评论
热度 ( 19 )

© 鸦烟永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