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烟永恒

可以抱图禁止商用

【韩叶】报告教官!

大学是要军训的。
尤其是荣耀这样的一流大学,更是重视军训。
恰好一个部队军营在附近,于是荣耀大学一不做二不休的和军营签下合作项目——每年新一届大学生都会参加军训,并且从中选出一些优秀学员留下在部队学习两年。
当然,两年后就会被送回学校。相应的,获得数量颇为可观的学分。
叶修是今年刚刚招入荣耀大学的法学系新生。
法学可是相当难考的专业,尤其是荣耀大学的法学系,更是难于上青天。所以叶修整个高中三年都闷头苦学,每天的运动仅限于走去食堂吃饭和走去澡堂洗澡,宅男体制深深的烙印在身上。
本来想着跟老头子装个病,动动关系就不去军训了。然而他们家老头近些年对付他也学的滑头了,一眼识破他家小崽子的机灵泡泡。
得,只能去了呗。
临走前几天,叶修被他弟拉着象征性的动了动腿儿,伸了伸胳膊。叶秋一脸严肃地说什么提前适应适应,结果一看到他哥因为做稍剧烈点的运动就脸红心跳喘不过来气的样子就心疼的不行,只好作罢。
然而,事前不做好准备的下场就是事后的腰酸背痛腿抽筋。
但是刚刚来到训练营的叶修还不知道这个道理,此刻他正打趣地上下打量着绷着一张黑脸的教官。
正式军训前是要检查行李的,奇怪的是许多同学在递给这位黑脸教官烟打火机的时候把钱包也顺过去了。


军训生活是无趣且艰苦的。每个人都想趁着休息时间悄悄聊上一两嘴,但一抬头就会看到他们韩教官无敌阴森可怕的脸,只得硬着头皮把话吞回肚子里。叶修倒是不怕,不仅敢大声说话,甚至有时还拿韩教官的钱包脸开玩笑。而韩教官每次都只是口头上训骂一顿,从来不像惩罚其他人一样体罚叶修。
原因无他,这位人见人怂的韩教官——其实是叶父故交的儿子。
自然和叶修打过交道。但那也是三四年前的事了,两人近几年确实没怎么联系。
但是叶修知道,韩文清还是碍于老头子的面不敢对他怎么样,自家老头也必然不舍自己受累,所以他便敢在韩教官面前偶尔赖个皮。
军训的日子,似乎除了每天逗逗不苟言笑的韩教官,便再无趣事,枯乏伴随疲惫的日子毫无波澜。


直到军训结束的前一天。
午休前半个小时自由活动,宿舍里的人都跑去小卖部买冰沙可乐,留下来的叶修决定换下衣服洗一洗。
就在他扒下身上最后的内裤的时候,宿舍门猝不及防的被人推开。
于是宿舍里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一双来自叶修,另一双来自韩文清。
尴尬的气氛不过半分钟,韩文清先迈开脚步头也不回走进仅里面的卧铺。
松了口气,叶修赶忙拿起新内裤往腿上套,好死不死,韩文清又折回来了。
光着腚被人看两次的感觉真刺激。
‘你们宿舍内务不合格,重做。’硬朗的声音在门口响起。
叶修点头如捣蒜。
‘还有,以后记得叫我学哥,明年见。最后—’

韩文清转头看他,面部难得有些笑意
‘有点小。’








淦!










几天后,叶父看到他家儿子一边扶着腰一边喊着要告韩文清就是他话了。

评论 ( 5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鸦烟永恒 | Powered by LOFTER